。◕‿◕。smile

4:32 PM






绑头发起来整个人都干净了吗?


真的有点hor

= )

清凉了许多



昨天和5s的同学出去

不错开心啊



有的读economic

有的读PR

有的读ART

有的读A-LEVEL

有的读LCCI

有的读form6

我叻 读CAT

很多人不懂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

以前说了很多次 会选读这个纯粹因为不想当兵

而草率决定

大家感觉都好厉害读书哦

开始自卑起来


自卑中...自卑中...



朋友中没什么大改变拉


阿阿


丽云变肥了 有双下巴了hor erm 还是一样黑咯 huhu~~


玮仪变多话了 读书还是一样厉害

永超还是一样很静hor 不过长高了叻


嘉欣和伟骏恩爱咯 要长长久久hor


oki lim 真的没什么变 哈哈


bong 不给与评价 都常见嘛==



下次再见面不知是什么时候了 = )




很心痛 我的头发

觉得救不到了

看到大家滑滑的头发

我又开始自卑起来了


自卑中...自卑中...


头发阿 头发 你要早日康复哦


=*(







朋友说 秋天其实没有想象中美


他就 : 一直下雨罷了

他说 :冬天沒有下雪

只有下雨

他说 :秋天的雨是斷斷續續的

冬天的就是漫長細雨



怎么办 好想看哦...


几时有机会阿?

我等!!呼呼~~






用期待加上宽容

再加无止尽 乐观和等候

以为这些付出 等于 美好结果

你却说 凭什么




我们都长大了

会自己看着办

我们都知道什么是会对以后好的

什么是会对以后不好的

不用担心

不用太过于着急

不要帮我们做决定


其实我是知道的

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决定 我自己会做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