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琐碎文章 Ψ

12:38 AM






今天心血来潮

将我几乎一个星期都吃一样得的饭拍下来

我的午餐...emm...应该说是早餐




有没有很黑?

@@

可是真的死鬼delicious!!!i luv it=)


不过感觉不是很健康hor


黑到...像ge lin kia


阿哈哈哈~~




还有 心痛我的指甲断了

我还想擦指甲油的咯=*(







晚上跟delicious frenzs 出去喝茶 走走 买便宜货

鲍姐整个aunty这样


还试了OL的上衣

呼呼~~几时才有机会穿呢??


waiting.......




大家长大了话题的尺度越来越宽hor

整个人就变hamsap kia

再次强调:纯属娱乐 我不是那种hum渣@@






秃秃说我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

这点我承认=*(

皮肤又不是很好

唉 没化妆的脸显得更是苍白+憔悴

一个字 :“老”



还有阿 我超喜欢DKNY的那个青苹果香水

如果我男朋友用这个味道我肯定爱死

实在够香

喜欢 喜欢=)



至于自己就比较喜欢gucci的


香 香 香

朋友们,知道怎么做了吗?

不要庆祝,只要礼物

呼呼~~





要去睡觉了哦


明天要上8个小时的课

晚安哦







最后我很想知道 现金 和 经验 哪个比较吸引人?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哇,指甲做么会断掉?
    我还没这样断过指甲也@_@
    哪炒饭的却看起来黑黑的~
    不过味道应该不错吧~?hehe~
    为什么你会想拿现金跟经验来作比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