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啊

10:22 PM





这几天一直执着于一件事

那就是 电脑里的扑克牌游戏

刚开始玩得时候

破不了 start a new game

那天 那一场扑克牌破不了

我就想 没可能每次玩都破不了不是?

后来 我选择的不是start a new game

我的选择是 - restart the game


结果 玩了几次还是破不了


怎么这样?

我还是不死心

连续三天都玩同一场game

终于在今天 我破到了!! = )

超开心




的确,没有破不了的游戏;

做人也一样,没有破不了的难关

只是在乎于你怎样去做选择。


选择放弃,还是努力不懈。





呼呼~~今天 我很乖噢

没有被外来诱惑影响

没有为了出去喝茶不读书

终于在今天把剩下几课读完



鲍姐很厉害

我一直打电话去问她

拍写啦~~谁叫你如此聪明


哈哈

incidental的意识有很难记吗?

这个字重复查字典3次= =

好强的记忆har......



还有一科要读
希望所以考试的朋友剩最后的这20多天

好好争取时间

玩乐的时间以后多的是



加油 all the best ∩▂∩



生活越来越繁忙

不知道每天在赶什么

地球其实也没有转很快阿

只不过每天自转一圈

我们却害怕跟不上步伐

试着放慢脚步吧。


走累了就稍微停下脚步,

你会发现原来风景那么的美丽。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今天好吗?



我今天很开心

因为没想到自己进度那么快

雯欣 你真是棒啊(づ ̄ ³ ̄)づ












pls dun luv me so deeply,
i will be guilty.





good nite all my friends...
muackssSss....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