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3.05.2010Ψ

7:49 PM





前晚表姐来我家睡

到了晚上很累

她还是要和我说话

和我说话让你不想停吗?

阿哈哈~



早上和她去走走 逛逛


结果忘记带电话出门


没电话很没安全感

在jusco的时候有个和尚

他就拿了一张佛卡和一个佛牌说要送给表姐

表姐竟然还去拿

那个和尚当我表姐笨的

叫我表姐填名字

还故意遮着那一行要给钱的格子

我就和表姐说不要拿

那个臭和尚竟然很凶的说我 :不可以不要!佛祖会怪你的

靠 怪我什么?

我有没有错啦

后来他就和表姐说随意给点钱

表姐问他是不是心意就好

他自己说是 当表姐那一块给他的时候他就不爽了

说什么啊 全部人都给十块 二十块 五十块的

还说那个佛牌都不止1块

硬要表姐给多钱

表姐说没钱 他很不高兴 把佛牌拿走 把一块拿走 留佛卡给表姐

好笑咯他

自己说心意就好

别人说给一块你就这样

佛祖才不会怪我

怪你才对拉





要回的时候

表姐上了德士

竟然看到她哭了

= =


不懂是什么原因

是怕一个人搭德士?

还是舍不得我?


哈哈




大人的世界 我们小孩子不懂

所以大人的纷争也不要牵扯到我们


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大人们的不愉快也跟着不愉快的


有些东西不是我想要的

不要一直说我

有些东西不是我可以选择的

不要一直说我

有头发谁会想要当光头?

有钱谁会想要当乞丐?


给我一点思考空间

不要来逼我

我不缺水 不要一直泼冷水在我身上

我要的是一句 ‘all the best’

应该还有时间让我决定吧?


耳朵 来听我说话。



唉 最近大家都有东西烦。

换工的换工

失业的失业

呼呼~~


今天照镜子的时候吓到

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

我又老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