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

8:24 PM





他奶奶的

我很生气

我不喜欢被人那样说


老娘不是不敢放没ps的


怎样?我现在就放。


有很差吗?

我喜欢把自己的皮肤改滑点不行啊?


=*(



他奶奶的

别人不是ps到更夸张




哈哈

拍写

我现在冷静完了~



说下今天吧


去学校拿成绩


看到几个以前的老师


说bong和方变胖了


说我变漂亮了



wohoo~~



他们还以为我是美容师

老师,表将。

我很不好意识的。






过后的事就带过~



去fb看照片哦~~



很多精彩内容


阿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u didnt ps also looks nice ^_^

    ReplyDelete
  2. 就是啊
    只是用美图来让皮肤变滑而已
    又不是用来整容
    不要管别人怎么讲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