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秃秃生日-足球趴 Ψ

6:12 PM










秃秃生日终于圆满完成

在这里要感谢各部门 :



宣传部 ☞ 张秀萍
miss evelyn chong


采购部 ☞ 戴伟明
mr jayvis teh


策划部 ☞ 范雯欣
miss eunise hum


设计板部 ☞ 林立雯
miss felice lim



鸣谢 ☞ 范高淞 & 范文浩 提供球衣

☞ 戴伟明 物色场地

☞ 钟秀娴 腌鸡

☞ 陈耀荣 & 戴伟明 提供交通

☞范雯欣 设计美丽既有创意的照片(阿哈哈哈哈哈)


感谢所以出席的阿之家成员 (∩_∩)





废话写完了~~


说说那天吧


我们换了平时去的公园

去了某o公园

目的是为了不要让秃秃起疑心

最后算是成功了

哈哈



那天好赶咯

11点就一定要结束了

所以阿 没什么拍到照片



不过算是开心啦


没有蛋糕的生日

因为阿鲍说秃秃bantang





没有很多食物的生日

不过吃到好饱哦





阿阿 花花一直在帮我们烧

那几个男的竟然坐着吃

证据请看下图:



你们好吃懒做

怪不得都有一样的特征

哈哈

还有你的鸡跑出来了

啊哈哈哈


还有谢谢花花帮我们拍照

秃秃很开心咯~因为男朋友和我们这班朋友可以一起







最后放几张我最喜欢的照片

觉得自己好有创意哦~~

娃哈哈哈哈~~



两只外来侵袭者

外星人

真的死鬼好笑!!!!


这张也不错哦

好喜欢他们脸上的旗

我也不懂什么国家的

随便涂得

哈哈




他的样子每次的感觉在抽痉

可怜咯

老了不懂会不会这样

ei 感谢我放一粒oki 遮掉你的豆豆




有没有人和你说 你是那晚最sexy的女球员?

有没有人和你说 你还蛮适合当abunene?



啊哈哈哈哈哈





好了 就这样

我也不懂要些什么了

最近没什么文笔

因为睡眠时间太少了 太少了








那天有人说我

:你是不会懂那种失去多年友情的感觉的


其实 我懂啊。

我怎么会不懂呢?

又什么理由我会不懂?

可笑。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