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始忙碌 ✿

9:06 PM




接下来的一个月都会很忙碌

因为考试来临咯

好羡慕那两公婆咯

没有读书 不用考试


呼~~秃秃生日过了我就要闭关了~~

不要找我出去阿


剩下40天这样

时间月来越少

可是我读书的mood还没来!

惨咯~~wuhoo~~




好累咯

怎么感觉我每天都在喊累?


你们会不会这样har?


我也没有很迟睡啊 十一点就去睡觉

还是会累


人真的是老了




那天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真的不错看

today mall的戏院赞拉

比cs的好多多

而且好冷咯



谁说初恋红豆冰要和初恋看?

我和我的buddy们看的很开心

ahaha

他的歌很好听

我很喜欢

所以放成我部落的歌

不要投诉我的部落歌很吵阿

因为如果有音乐的搭配 看了才有mood嘛

不要投诉我部落的落叶和蝴蝶

因为有他们的搭配看字看了都有mood嘛

阿哈哈



啊啊 我的鲍姐的男人回来了

鲍姐想死他了

呼呼 = )

他带了手信回来

妈妈吓到 做莫会送我卫生棉

原来是棉花糖啦==


我还在想说给妈妈用的


ahaha











明天是星期六


wuhoo~~


不用做工 最开心了=)



读书去了

朋友88

朋友晚安




你们今天好吗?


不要嫌我每天问同样的东西

因为我怕 你们有不好的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