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010✿

10:45 PM






那天去看了刘德华的新戏 ‘未来警察’

其实我觉得不错 又很感动 又很好笑

只是他的特技那些很假咯

其他的都很不错

刘德华还是一样很有男人味 ♥




今天 去拿了我拍的license照

呼呼~~不错咯~~比之前拍得好看 之前拍那个很像蜡像= =

今天这个好多了 除了嘴吧有点小歪 头发有点干 其他都算不错的

哈哈

阿阿 我有喉结= =可能是刚好我在吞口水 阿哈哈~

过后去为了去沙滩买了拖鞋

因为我本身没脱鞋

结果 选不到 最后买了‘印尼鞋’

何谓印尼鞋?印尼鞋就是印尼婆穿的鞋= =


然后阿 去上课的时候 老师在说什么我都听没有什么懂

因为我的心飘去礼拜天的节目了 = )


放学的时候 等到全村人都回家了 我还在等

= =

所以我真的不是很喜欢爸爸载咯

每次都是等到那么迟















这个是本来我想买的bikini

可是 erm 因为某x原因 最后没买到

我很喜欢拉=*(

谁说小xx 不能穿比基尼

重要是穿的好看 (◡‿◡✿)






回到家后 接到坏消息

臭鲍姐又放飞机

唉 一个两个放飞机

伤心的咯

又剩回我们四个人了

要相亲相爱哦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有机会穿bikini 记得要拍照放上来看看哦~hehe~~~XD
    那天去看clash of the titans 3D 的,结果都没什么特别= =
    浪费了新币14块>_<都没什么效果的~
    那些相馆很喜欢把照片edit到像蜡像的罗,我的也是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