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happy days ♥

7:04 PM







五个来自不同地方的人

从不识 ,到相遇 ,到相识 ,

有些相爱

有些暗恋

有些甚至同性恋

(◡‿◡✿)



开始我们的 假日之旅.....


那天的太阳很猛烈

太阳越猛烈 我们的心情越兴奋

woohoo~~~


他们提着大包小包的

是要去露营吗?

还是从哪个kampung出来的?娃哈哈~


一到了圣淘沙 他们似乎被那里美丽的海给吸引

不顾形象 不顾旁人的眼光 就往前面奔去

halo 先生小姐 海不会走 更不会跑

不要心急麻~~



bong脱掉了他的灰色背心

换上了和我一样的白色背心

居心何在阿???



太阳很晒 是要搽防晒油的

不要整只挤向我啊 呼呼~~

p/s :popsi 小姐屁股翘 屁股翘 身材好的呱呱叫



过后阿 大家就下水了 (除了我和鲍姐)

看那两公婆 玩得津津乐道 不亦乐乎

还是在水里做什么见不得光的事??

偷小便吗???hohohohoo~~




在他们戏水的同时 mrbong show他的katai毛 和他绵绵的muscle

那个毛看起来有点粗糙 没用conditioner??





mrbong 和 ms felice 突然想起在远方的呆

借着照片和方说hi 顺便和他说 :我们很开心~~

明妒忌bong性感的肚毛har?

要拔了然后种在自己的肚子上??


erm...erm...erm...erm....

很大很大很大 超大超大超大 特大特大特大 的字

鲍姐胸口的字好大哦

我们还是第一次见= =




所谓得一见钟情就是当看到你的第一眼 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看多两眼就想看第三眼

看了第三眼 就想看第 4 5 6 眼

你们 一见钟情了吗??


bong 内心os :我只是想拿回我的毛巾=*(


所谓的满眼都是你就是我的眼容不下任何人 包括我自己


我的眼里都是你 都是你 除了你 还是你




在饰演jack & rose

本来阿 鲍姐要演rose的

可是她太高了拉

矮原来也有好处的 就是演习可以演女生

阿哈哈


两公婆在做结婚前拍婚纱照演习

笑到如此的幸福

我也要做结婚前拍婚纱照演习=*(



有没有看过会游泳的猫咪?

这两只是发春的猫咪

瞄瞄瞄~~

oh yeah~~

oh yes~~


oh god~~

oh babe~~



比赛潜水

我赢定咯

因为我负担少而小

hoho~~





这个是下水前的暖身操

一定要做哦

不然在水中抽筋

以上的图 就是在水中抽筋后的样子

不想自己如此的难看 那就急得要做游泳前暖身操


可爱的3个大不点

可爱的三个条件 脸要有点圆圆 笑要露出牙齿 最后当然要加个yeah咯~~


跳来跳去都不好看

不是像僵尸 就是像在跳舞

所以说 女生要跳真的很困难

因为我们有负担麻



别让我当你生命中的过客


回头看看我啊 我就在你身后


一直都在 只要你一回头 就能看见我

只要你抓着我的手 就能看见幸福

p/s :阿呆心声。



无聊报告完毕。

真的还蛮难写的==

朋友之间难免有争吵

但重要的是 最后 还是一样是好朋友

虽然只有5个人 可是很开心阿

我的皮肤晒黑了拉 要在家闭关了

阿阿 我肥了一点 又矮了一点

怎么这样=*(



那天很对不起表姐 因为联络不到她

她找不到我

就一个人 很可怜

听到她的声音 我知道她哭了

对不起=*(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可怜的表姐 希望他是好的

    ReplyDelete
  2. 看你们玩的多么开心^_^
    阿坊好像有新欢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