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10✿

10:47 PM



他说 看我有点奇怪

他说 不知是我变黑了还是变肥了

唉 两个都有拉=*(

虽然我本身也不是很白

但也不是很黑阿

不要再说我黑啦 我很心痛的

因为我很难白回

后悔以前赛跑那些 变成了很难白回 和 变成了萝卜腿

=*(

大家都说会白回

阿....白白....等你啊....




原来 真的 很多事没试过是不知道感觉如何

就好比苦瓜汤

我说我没喝过你们应该不相信

可是我真的是没喝过 哈哈

那天阿 喝了觉得很好喝 原来它的味道那么好喝


所以说阿 我其实不是挑食 只不过不敢尝试

没试过 又怎知道啊?



嗯~~明天要去剪头发了

发尾坏完咯 干到我pekcek

没有吃菜真的会影响发质吗?


今天去jbtalks看什么方法可以恢复不开衩 不干躁的头发

很多人说天然橄榄油有用哦 不懂是不是

明天去买来试看看

= )





还有阿 今天正准备出门做工的时候

我家小咪和我说 :姐,饭要吃完哦。



天,做莫会有那么可爱的小孩♥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放心啦,应该会白回的~
    那你以后要尝试吃那些你之前不吃的东西罗^_^
    菜是真的要吃点吧~以前我也是完全不吃菜的~
    长大了就自然的会吃了~
    你家小妹真的很可爱,你听到她说哪句话的时候会不会感到很温馨啊?^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