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10✿

7:41 PM





昨晚

作了噩梦

奇怪 不同的东西可以串成一个梦

可能这就是梦的特别之处。


梦见自己被人追 被坏人追。


一直跑 一直跑

然后上了电梯

里面有两个人 跟着他们上了19楼

对,是19楼。

然后下了电梯 就msn向他们道谢

msn??奇怪 不合逻辑 = =

而且我们msn的内容还被坏人知道

他知道我所在的地方

我就赶快跑 跑 跑

这个时候脑袋告诉我

要起来上厕所了 不然就尿床了

呼 起来后有吓到 不过还是很想知道结局会是什么

哈哈 好奇心强

说回上厕所 一打开门

被吓到 以为门后面有 ' 人 '

其实是因为我头发太乱 很蓬

斜眼看 感觉就像后面有人

erm....可以的话 半夜还是不要起来放水

= *(




有些梦就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

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

有些梦你一起来就忘记了


拜托以后就让我梦些好一点的梦

不要被追 不要从山坠下

不要梦到有人死 不要梦到被困着

给我一点好梦 吧= =




从下午说要读 读到现在

现在真的要去读了

懒惰虫离我远点。











在你眼中她永远最美,
而我总是和美扯不下关系。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以后梦的都会是好的^_^
    在我眼中,你一直都是最美的~
    这样说有没有高兴下?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