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3.04.2010 ▂

7:40 PM





雨天。
下着雨的天。

有不爱雨天的人

有很爱雨天的人

爱雨天的原因是因为当中有很多难以忘记的回忆

不爱雨天的原因也是因为当中有很多难以忘记的回忆

我对雨天的感觉

只是觉得它让我变得慵懒

让我想一整天趴在床上 不想出门

连读书也不想去

不过最后还是去了

今天觉得我的字很美丽 很整齐

平时的字都写得大大粒的

今天不懂为什么 心情很平静

雨天的关系?我想不是。

平静的心情 让我减轻写字的力度

写出来的字 干干净净 = )


很多事情都在于你抱着怎样的心情



想自己开心 就告诉自己要开心

想自己成功 就告诉自己要成功



ONCE DECIDED , JUST DO IT 。


我决定了

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的我

但是 没试过 又怎么知道结果如何?

如果很多事情 能够简简单单就好了

不过不可能吧?




不要泼我冷水

我不喜欢。




我觉得我做什么事总是慢半拍

在朋友里面 最慢化妆的是我

当我学会化眼睫毛 大家已经开始学会戴假睫毛

而当我学会戴假睫毛的时候 大家又开始学会戴隐形眼镜

当我想带隐形眼镜的时候 却想放弃了

因为真的很辛苦

戴了是可以让眼镜很大 可是 脱下来后

我应该看不惯了吧 到时就很依赖隐形眼镜了

就像我带假睫毛这样 脱下来 就觉得很不行

可是也没有到没戴假睫毛就不能出门的地步

bong说 没化妆的我 像中5时候的我

蛮开心的 因为证明我没变啊

大家的外形 心智 一直在转变

我也不能停留

要跟着转 转 转

外形在转变

可是我的心智还是很幼稚

应该说在大家面前很幼稚

回到家后 卸下幼稚的面具

我 其实 很成熟。




妹妹说这张很难看

可是我觉得虽然难看

但 没有假睫毛 没有隐形眼镜 没有粉底

最自在









对你好 能不能禰补 对你的愧疚?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清纯的样子依然是最漂亮的。。。

    ReplyDelete
  2. 你一直都是那么漂亮啊^_^
    看的出,其实你也有成熟的一面,因为你会去思考,思考很多问题~
    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是个有用的人(我在学习着变的有自信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