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梦魔

6:14 PM




梦,
是个让人摸不着的东西。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做梦
因为我梦到的都是可怕的梦


前晚 又做恶梦了

我梦见了我的前世。

梦的开始 : 


我去到了一个旧式的屋子

里面住着一个女巫师

她本来很出名的 很多人来找她算多西

可是现在不懂怎么了变得没什么出名了

我背对着她坐了下来

她按着我的肩膀 一直按 一直按

后来我看到了我的--前世。


她边按边说 :这就是你的前世

对,我的前世。

你们想都想不到我的前世是个农夫

而且是个男性的农夫


重点不是在于我前世是个男的

更不是在于我前世是个农夫

重点是 我很辛苦

整个人很辛苦

没看到一个画面都是在辛苦的

辛苦到躺了下来

就求她说 :我不要看回我的前世了,我很辛苦。

可是她还是继续按 继续按

接下来我看到了我的妻子

她在做东西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 看不下去了

那个女巫师 才没有再继续按了

后来 她很不甘心 要来困着我 杀我


就在这个紧张时刻

我梦醒了。

因为我尿袋满了。

可是我不敢去厕所

因为我的脑海里面一直回响那句话 : 你的前世 是个农夫。

这句话有很恐怖吗?

没有对巴。可是我就是很怕。

这个梦和几个朋友说了

可是 我没有和他们说 我的肩膀 真的有在痛。




要用什么角度想这个梦?

我真的不知道咯。




可能真的是压力太大了

包袱太重了

我很多东西烦吗?对阿,你不是我,你不知道。



隔一天晚上 也就是昨晚,
在枕头底下放了个符,
结果一觉睡到天明= )






希望今天 还是可以一觉睡到天明~~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每一个人身在一个工作岗位都有他/她的烦恼
    都有它的压力
    希望你能战胜这些压力
    加油

    ReplyDelete
  2. 压力过后记得要放松自己哦~有段时间我也是常做噩梦的~
    不要害怕啦,虽然我有是做恶梦也是会害怕~
    就只是醒来的那瞬间会害怕~过后就还好>_<
    希望你天天都可以一觉到天明~~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