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2010✿

11:23 PM








今天去看了美丽密令

期待很久

被他的预告片吸引

终于上映咯

好看 好笑

强力推荐!!❤

我喜欢里面那个饰演明星的

很帅阿 呼呼❤~~

站在吴君如旁边的 太小了 看不清楚=*(




阿sa很可爱阿

圆圆的脸


吴君如很搞笑

值回票价

觉得最近爱上了笑片

我并没有遗弃恐怖片哦

只是 现在的恐怖片少到可怜

恐怖片 还是笑片 只要是好片都鼎力支持

哈哈

阿阿 刘德华主演的 未来警察 也要上映咯~

一定要去看 ^__^







明天是我最喜欢的假日

可以好好休息咯

睡够够 玩够够

哟呼~~

我好想打羽球

唉=*( 来人 我要打羽球





为什么人有些人喜欢荡秋千?

因为秋千忽高忽低

可以将烦恼忘掉

人要有目标 要有理想

你说 你不是没有

只是还找不到可以让你有冲劲的目标

让你有冲劲的目标会不会在你30岁的时候才来?

也许我真的没资格说你






为什么以前还小的时候

觉得你有90%好?

现在 长大了


觉得你 只有仅仅的40%

我知道 地球在转

更知道 人在变

可是 你也变得太快了吧?

可能 非得到那个时候我才会明白你的想法咯



但 现在的我 并不想懂 那种自私的想法






今天的心情满分

很开心

像做云霄飞车的心情

其实 是生活中的一种情绪

晚安❤ ╮(╯3╰)╭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看了电影很开心喉~
    人长大了都会改变的啊~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
    希望你的心情天天都拿A ^_^
    能online我都会support你的~
    晚安~~

    ReplyDelete
  2. 别人也许看不懂的那段 可是我却看懂了
    变得真的太快了 以前把家人当成第一位 现在却。。。
    那种自私的想法 却让人心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