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时光 ✿

7:49 PM





中学的时光让我很怀念

以前在学校读书的时候 就希望早点毕业
( 相信读书过的人都有这种想法吧= ) )

不喜欢去学校 爽爽就逃课

现在毕业了 却又开始怀念起那个大家一起读书的时光

大家一起打包 一起吃午餐

阿呆每次都帮坐在他隔壁鲍姐打包

阿焦和阿圆的饭总是满满的

可怜的阿圆被阿焦养到很有福样 = =

我可怜的斋耳每次总在我睡醒或是去厕所回来都不见了!
( 被那该死的bong偷掉 )



spm的时候大家一起发奋图强

谁厉害就教那一课

不过通常都是呆教数学 其他那些物理科是bong教

其实方不是很厉害数学 只是刚好比好好一点点

他每次教完我数学 考试成绩出来一定比我差
阿哈哈 ( 骄傲中 )






在中学最遗憾的事就是 中五没拍到班级照

每次去的时候不拍 一没去就拍


= =


中学的时候真的是太多回忆了


以前阿 读书的时候 因为放学了要去做工

家又住很远

每次都没办法回家冲个凉才去做工

结果阿 就每次去朋友家借冲凉房 就匆匆去做工

麻烦到那么多人 = *(

真的很感谢那些借过我冲凉房的人




现在阿 都长大了 今年过生日后就19岁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压力变多了

烦恼的东西变沉重了


有人和我说 人不可能永远幸运

也不可能有不不走好运

对阿 我不是不走好运 是我的好运还没到


好运 我等着你过来 呼呼♥~~








现在阿 在哪里做工

吃饭的时间都乱了

早餐时间 变成 我的 午餐时间 = =



算了 反正都习惯了

时界上最可怕的东西就是习惯

就好像我每次吃的rm3.5面包

erm..起价了...以前才rm3.3....









为什么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非得牺牲另一样东西?

我不懂。








你说,我老了
对阿 我老了。

你说, 我不像以前那么的清纯
对阿 清纯早就离我远远了。



是不是说我样子老了 样子不再清纯
你对我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的中学生涯其实没什么回忆。。
    都在篮球场,还有一个就是筹备华文学会的camp罗~
    以前一聚在一起就是篮球篮球篮球~
    但现在。。有时候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说真的,我这辈子啊,遇到倒霉的事情是超多的~
    中学时一下课,就冲去抢着买roti canai~不然很快就会被卖光了~因为以前是巡查员,所以啊,都要巡block,就很少机会能跟朋友一起混太久~
    -------------------------------
    还有啊~不管你老了,丑了,不清纯了,变胖了,牙齿掉光了,你还是你呀,你还是欣~你老了,对方自然而然也会一起老啊。。
    -------------------------------
    为什么要得到一样东西
    就非得牺牲另一样东西?
    老天给你一样东西,他就会像你收回一样。。。
    有时候我们也没办法改变~或许老天收回的那样东西,是希望有另外一个来帮你填满~

    ReplyDelete
  2. 呵呵..真的很怀念帮忙打包的日子==...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