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神 ☃

3:19 PM


昨天一放学就赶去游神

去到又没衣服

在那里等朋友拿衣服来

等等等

等到花儿也谢了

不过还好最后还是拿到了=]



还没开始走几流大汗了

头发乱到......




跳舞的老虎

很好看的表演



放烟花的花车




这个舞龙队真的很厉害

爬那么高


这个是我认为最美的花车




阿阿

这只龙很特别




我们在干嘛阿?



唯一一张的合照






我和bong

我的头发真的死鬼乱阿

因为真的很热啊

汗流不停




在那里碰到elvin

他好瘦哦

和bong比起来真的有差别咯
小印度和阿瓜仔

两个感情很好咯~~

哎哟



看到一半我就很饿了

下午12点才吃了一包面

到了晚上11点多就开始很饿很饿

慢慢胃痛了

谢谢云一直拿糖给我吃

还有冰淇淋

感谢 感谢


走回去车那里脚开始很痛了

真的是很累人的一天

=*(




我在这里有一些感想

有些人不懂是去游神还是show肚子

真的觉得很不符合昨天的场所咯


嗯嗯










这几天的天气很热很热啊

弄到心情都不是很美丽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Ya la recently really too hot edy~所以真的要多喝水~
    我之前有看过一次游神,可是都没去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