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huhu Ψ

10:30 PM







根据研究显示

每十个上班族中 有八个

会因为受委屈而躲在厕所哭泣



= =


做工真的是很辛苦的事情

这整个礼拜我都觉得好累

七点多起来

有时晚上又读书

真的累死我啦

然后阿 肩膀又一直在痛

怎样按还是一样痛

阿阿

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了

等到我的目标实现的那一天才可以公布

不然如果不成功会被喝倒彩==


如果你一味觉得自己不会成功

那你就一定不会成功

所以说 一个人的心态很重要


有目标生活才会更有意义 更有冲劲






昨天有人和我说睡眠不足容易的忧郁症

我真的是睡眠不足

不过我有的是心病 而不是忧郁症

怎样好?快来开导我==





真的是有病了我

严重想多多症

严重爱哭症

严重狂躁症


严重海南颠












那天看了一本小说

里面的故事都很有意识

里面的女主角长相平凡

家境不是很好

买不起漂亮的衣服


买不起高档的化妆品


她一直羡慕她的好朋友

她一直想说如果有一天自己也是有钱人就好了

就拼命的在心里暗骂她的爸妈

那一天她回家

看见妈妈在微弱的灯光下车衣服

她才知道自己错了

家境不好 她妈妈也不想的

她又怎能怪罪于她妈妈?

不要去羡慕别人的幸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只有自己切身感受到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故事中的女主角所拥有的幸福是 她有一位努力赚钱给她三餐温饱的妈妈





一篇感动到我的故事

不知能不能感动你们









  • 原来我的安慰对你来说是一种温柔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可能睡眠不足的关系也导致你的肩膀一直酸痛吧。。
    我知道早睡你会很不自在,就试着去适应罗>_<
    会想多多或许是因为你放不开吧。。
    因为我有时候也那样。。发觉当自己什么都放不开的时候,脑子里就会乱想东西,什么都想。。弄到自己很乱。。
    也希望你的新目标能成功哦!加油!

    那你原本觉得你的安慰对他是种什么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