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郁闷 Ψ

8:16 PM





我的那堆衣服啊

已经在昨晚洗完了

不然发臭了

哈哈

其实真的没有很难

就只是全身湿完而已



真的不希望有下次


我不是千金小姐

我不是没洗过衣


我只是懒而已




懒是罪吗? 不是吧


哈哈



今天去了银行换bank draft


没搞清楚银行几点开就去


后果就是要等咯

去了结果换不到


她还说上次我换得被退回来

我就很紧张我的退款

要问她的时候就开始口吃


英文是没有很难

只是每次在紧张时刻就变得很难


erm


我要多练习说英文拉


不然每次一紧张就口吃


会给人笑咯


口吃想表达什么都表达不到


我不是天生口吃拉==



快点来和我说英文


come on~~~~~~~~~~~~~~speak english~~~~~~~~~~~~~



别人是发花痴

我是发英文痴



= =



鲍姐很好命咯

不用作

在家翘脚

想我们将 不想做还是得做

真的做到没什么开心


每次都很pekcek


妈妈说不开心就不要做拉

对阿 最重要是开心

我马懂



只是 我有我难念的经



又没有休息时间 没这个 没那个


有时候觉得很累


我只有一双手


可是东西又那么多


我不是怕东西要做多


只是我不喜欢我在忙着 在想着的时候


别人又叫我做东做西


会很pekcek的



阿tiong说得对阿


我地一班打工仔



= =


打工仔的命


怎样?不爽就自己做老板拉


哈哈哈哈


我不爽 我要自己做老板

给我10年




又开始发梦了我


= =



希望阿 我可以找到一个我很喜欢的工


有很好的老板


有很好的同事


早上起来心情都是美丽的


去做工的途中就算嗅到的大便味都是香的








呼呼~~~


朋友们 我开始想你们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