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27-03-2010Ψ

10:51 PM






今天 回外婆家了


要扫墓阿


结果就miss掉了和大家喝茶的机会

不过ok拉~


喝茶的机会几时都有

回来的机会相比之下就少多了


开心啊 回来很热闹


外婆很开心

我们玩到很开心


反老还童

阿哈哈




臭秃秃 信息她都不回


伤心


不过她今天终于舍得回我了


我受伤的心总算缝合了一丁点



= )




很多人看了我msn的status

大多只问我怎么了


只有 他 回说 :我懂你啊

嗯 心被轻轻的敲了一下



我懂你啊 我懂你啊 我懂你啊


就这四个字


对我意义很大的四个字


' 我懂你啊 '




简单的四个字 可是轻易的打进我的心




你怎么从来都不对我说 你懂我呢?







以前 现在 part2



以前 男孩总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起女孩的手

:我拉你过马路 因为你这个笨蛋不会过马路


现在 男孩只会说

:快点过啦 你要给车撞是吗?


以前 男孩总会在女孩心情不好的时候细心聆听

:我借你耳朵。

现在 男孩只会说

:我没有空听你说无聊的东西。



以前 男孩总会在睡前寄信息给女孩

:老婆晚安哦 老公爱你哦


现在的男孩 连一封空白信息也不愿寄来



以前 男孩每一天都会对女孩说

:我爱你。


现在 女孩每天都在等待那一句我爱你 换来的却是

:我在忙。



是男生忘了

还是女生要求多了?

是男生变了

还是女生想多了?






朋友和我 我知道 你会选朋友


就是时光倒转 你的答案还是 朋友



我累了那种每天打去你都在忙得电话


我累了那种每天打去都是很吵闹的电话


你什么时候 才有时间 认真借我耳朵?



总觉得 你的心 离我的心 越来越远









坦率 是一种错吗?


我的坦率 对你们来说 是种错吗?


你讨厌 我 了吗?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我下个星期才去扫墓哦~
    你写男孩女孩那个part提醒了很多男生哦。。
    或许是男生都忘了自己对女孩是多么的重要吧。。
    可是啊,或许这些事情都要是情侣才能做吧。。
    坦率没有错啊,或许有时候是要看在什么情况下吧。。
    以前的我是真的会选择朋友。。现在的我知道,我是错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不是说太多了。。
    懂你的人,一定在!但要记得,没有一百分的人,只有2个50分的人。。希望那50分能快点来到你身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