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以前 现在

10:14 PM




以前 男生总会在载女生回家的路上说

:真希望这段路永远没有尽头,那我就能一直牵着你的手。


现在 男生只会说

:你家真的很远。



以前 男生会对女生说

:你这样很可爱啊。

现在 男生只会说

: 你这样看了很反胃。


以前 男生总会对女生说

:着希望有多点时间和你在一起

现在 男生只会说

:你知不知你这样很浪费我的时间?

以前 男生总会在晚上打电话给女生

:好喜欢这样和你聊天

现在 男生只会说

:不要一直打来可以吗?很烦的。

以前 男生总会在女生下车时亲吻她的脸

:拜拜 晚安

现在 当女生等待男生的亲吻时 男生却说

:你干嘛不下车?






是男生忘了

还是女生要求多了?

是男生变了

还是女生想多了?




男生看了 要记得站在女生的想法想

因为女孩生的心 总是特别的敏感







以前 以前 以前


都说了是以前


有的也只是回忆



我的回忆 过不去


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就算是哭泣 也是美好的

就算是争吵也是难忘的


因为回忆里有着你最难忘的 人 与 事










我知道

你不会看见

我心底最深的那一面


我知道

你永远看不懂我的字 听不懂我的心


我的字很浅 重点在于你用什么心去读

我的心很简单 重点在于你用什么去感受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对不起。。每次要你听我说的事 却忘记要记得关心下你的事
    希望你会过的好好的。。

    ReplyDelete
  2. 我也没什么事 上面是乱写的 哈哈
    你比我要好好过咯。。

    ReplyDelete
  3. 或许吧。。现在都变了。。
    也或许这样的人还存在,只是等待着你去发觉而已~

    ReplyDelete
  4. 喜欢你的文章
    喜欢你的字
    不瞒你说很多次我都是看了没留言
    因为不是很了解你不懂该说些什么
    就默默的给你支持
    每次看了都感同深受
    有种熟悉的感觉

    “我的字很浅 重点在于你用什么心去读


    我的心很简单 重点在于你用什么去感受”

    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5. 哈哈~这个好...我觉得偶尔要像'现在的男生'一下人生才有情趣啊~呵呵

    ReplyDelete
  6. 也不懂为什么会变。。

    ReplyDelete
  7. 你的部落也写到很好

    你默默地支持我有收到哦 哈哈~

    ReplyDelete
  8. 良 哪里来的乐趣。。。。。。。。哎哟。。。。你不好支持这样的东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