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 Ψ

8:54 PM






在家里得罪谁都好

就是千万不要得罪家里地位崇高的人

尤其是那个每天煮饭给你吃

帮你洗衣的那位

我家地位崇高的那位就是我老妈


很不幸的 在两天前得罪了她


惨咯


我的做工衣都没帮我洗

而我到现在才发现


= =

还好还有煮我的饭咯


哎哟


不然就不用吃了




最近阿


大家都很忙

在做工的时候很忙

可是还是想聊天

结果一直吵他陪我聊天

想想自己真的很烦


小姐 别人未必想和你聊




也是 我没有想到


所以 下次不会了=*(




嗯 明天又到了我最喜欢的星期五


因为星期五是最后一天做工


开心 开心 开心x100



很久没有出门玩了

很久没有打羽球了


等来等去


等这个等那个

最后都不用去了




礼拜去听teori咯


很快可以拿到l lesen了~~


兴奋


我想快点驾车


阿阿 那天学车学会转弯了^ ^





读书时间了

努力 努力

不要又开着书本在看戏==


88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我今天也是得罪了我老妈>_<
    希望你顺利考到驾照哦~
    好啦,快去读书吧^_^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