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鲁鲁拉Ψ

9:50 PM



那天去听了teori

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老师

那就是 很爱演


那个老师真的很爱演咯



= =


我和圆姐等了一个小时多车才来

我们都快饿昏了


还认识了新朋友

她好热情哦~~


哈哈


话说 那天我本来要洗衣的

因为我老母没帮我洗


后来想想 还是不要


不想给她看到我乖乖认输 乖乖听话


他说了一句话 更让我不想让她看见我洗

:等咯 看谁认输去洗先


说什么长大了要自己洗衣

结果哥哥也是不用洗


说什么哥哥忙 所以没时间洗


我也很忙啊

我7点起来准备去做工


放工了去读书


读书回来都很累咯


偏心拉

反正我就是垃圾桶捡回来的=*(


呜呜呜呜~~~~~



算了呗


等下等她睡觉了我就洗衣去


没看过有人半夜洗衣吧?



= =





累累 累


好想请假休息哦


每天都很怕睡醒

因为一睡醒就要做工了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