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杂

9:36 PM








窗外的风景多么的美丽


而 往往 我们却将它给忽略


那天带了答应带小咪去公园

他很开心的说 :耶 可以去公园了

从几时开始 我没有很开心的说 :耶 可以去那里那里了

去的路上 我问她要玩什么

她说要玩翘翘板 要玩荡秋千 要玩这个 要玩那个

后来她说:来 我们勾勾手

我停顿了一下

她怎么那么的天真

对阿 我忘了 小孩总是天真地

可是当逐渐长大 那份天真会逐渐被污染








我不是很少朋友

我只是懒惰去交际

不必要炫耀说你朋友几多 几多

最多只是证明在你虚伪的面具下你的交际功夫很了的

并不是表示你人缘很好


不要一直这样看不起别人

我的自尊心又不是这样给你践踏的




今天我本来是应该读书的

可是 真的读不进

我完了



老师 你的notes怎么那么多字

我又看不是很懂 一直要查字典

浪费我很多时间


好啦 不应该怨天尤人 是自己资质低

我承认





其实阿 你不用在意我会觉得你和我说心事是一件很烦的事情

我没有这样想

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很多心事的人

只是我没有去和人说

也不懂和谁说

也不懂怎样说

说了别人未必会听

我的心事只是会藏在我的字行间

不会被发现


今天的我 倍感落寞


落寞的感觉 怎么形容呢?


就落寞咯




会让人哭泣的男生不是好男生


在你让我哭泣的时候


你是 世界上 最坏 最坏 的男生


可 当你在让我开心地笑得时候


你却是 世界上 最好 最好 的男生
























你是不是发现我的寂寞

所以才和我聊天呢?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还真怀念小时候的自己。。。
    说到跟朋友出去,我还真的少到可怜,哈哈~
    回想下(虽然是成年往事)。。我也是个坏男生。。因为我让我喜欢的女生哭了。。却没办法做什么。。
    希望我以后不会再让我喜欢的女生哭了。。
    如果你愿意听他跟你说/分享他的事。。他应该会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2. 小咪 那段 真好真很有感触。。和她沟过手指就要答应 不要像我们大人这样沟过手指的承偌。。一点都不真实。。
    让人掉进情网的女生不是好女生 也更不会是坏女生。。
    发现自己的事 都忘了关心下身边的人 有时回头想想自己没有资格悲伤 因为曾经被自己伤害的人 他们又是靠着怎样的心情熬过来的 我又何曾为他们想过 又何曾为自己的犯错而感到忏悔。。没资格悲哀 。。 没。。。

    ReplyDelete
  3. 哈哈~都只有你们两个留言。。感觉很好。。。因为你们都很用心看我写的东西。。
    长大了 勾勾手 也不见得会做到。。

    不会拉。。你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4. 我觉得阿吴说的蛮对的。。。
    他也是感触好多哦~

    ReplyDelete
  5. 其实我都开始爱上你写的文章很久了 你每次的文章我都在看 只是有时候不适于给留言 所以都没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