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6 PM





我今天的心情就像踩到大便一样 很不好!!



靠!!!!!




你为什么要特地选在有人的时候骂我?


ok 你骂是对

我做错被你骂是应该


可是你有必要把纸大大力丢向我吗?


有必要吗?


只差没丢到我的脸


我不是工人 更不是佣人 我是书记



你奶奶的


我觉得很委屈


很想马上冲出去



那该死的眼泪拼命流


叫你们不要在他们面前落下为什么那么不听话!



进进 出出 厕所 巴了自己很多巴


才终于不再流泪




麻烦下次骂归骂

不要把东西丢向我


要骂几大声就骂


东西不要丢向我就可以了


尊重一下我


pls gv me some respect





i wanna 2 leave there



i wanna 2 leave there




so i must work hard x1000000000








if it is not u


i do not have to continue stay there


if it is not u


i do not have to so hard







关上门的那一刻


我笑了


发自内心的笑了


因为终于 可以 呼吸外面清晰的空气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不要哭。。眼泪就像是珍珠
    下次注意就好了。。。可怜的女书记。。。你要好好过。。。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其实我也是不知道你怎么了,还对你乱哈拉了那么多~

    ReplyDelete
  3. 下次不会了!!
    会的会德~你也是~

    ReplyDelete
  4. 也没什么啦 jeremy..有心就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