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23.45 Ψ

10:42 PM





刚看了一个感人的求婚影片

脑海里就一直不断的在想

以后会是怎样的人像我求婚

以后会是怎样的求婚方式打动我?

我向往浪漫

可能看太多漫画了

里面的男主角都是完美的

我理想的男朋友

要喜欢拍照 要带我到处去玩

走到哪 拍到哪 玩到哪 拍到哪

以后老了 可以拿来回忆阿

然后还可以带入棺材

要很浪漫

不是说在一起久了就口头上说结婚就算了

要搞一个很浪漫的求婚计划

要无时无刻牵着我的手

看了太多手牵手的情侣

羡慕 妒忌 =*(

要很有出息

不一定要很有钱

但一定有上进心

要陪我吃饭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要很会打羽球

我想运动的时候就有人陪我了阿= )

要很有幽默感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说笑话给我听




以上的 你都做不到
所以阿 不要打算娶我 懂没?

= )






有人说我的文章没能让他们想看下去的欲望?
其实这句话很伤

我知道我写的东西有时候很无聊

可是 都是用心写出来的东西

用心写出来的东西不是更让人动心吗?










i easy to get hurt
so pls dun hurt me=*(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看不懂的人 不要怪他们。。可能他们没有办法 同感身受 。。
    逼近每个人的情感都不一样

    ReplyDelete
  2. 刚才我也是有看到po在你wall哪里的求婚video~
    真的好浪漫!
    我以后也要想一个能让我女朋友感动的求婚方法XD
    有时候因为这个社会的关系,或许你的另一半没办法都做到~
    有时候也要试着也体谅下他哦~

    还有啊你就别听他们乱说什么不想看下去的欲望~
    我倒觉得不会啊,如果会让人不想继续看,我怎么可能会常来看呢~如果你也这样觉得,那我这个supporter不是很笨罗?专看人家不想看的东西~
    还有dont worry~i wun hurt u ^_^

    ReplyDelete
  3. lol..who say de?i like see ur blog leh..haha..

    ReplyDelete
  4. 谁说你的文章会让人不想看下去的欲望?!!
    我都会一至会很想去看啊。。每当你有写新的文章,我都会来看的。。还看得一字不漏呢……

    ReplyDelete
  5. 你的文章不会闷啦
    看得出很用心写^^

    ReplyDelete
  6. [w] :哈哈~也许咯~~

    J :哈哈 下次你就想好点的点子咯~ 谢谢你 = )

    fang := =touch lo..wahaha~~

    thx al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