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hate it Ψ

9:12 PM







回家了

累哦~

晚上很迟睡 早上很早起来

累 累 累


很多年轻一辈的人都不喜欢去扫墓


其实 我们不应该排斥去扫墓

应该去学那些步骤 那些要准备的东西

以后那些大人老了 就是我们这些年轻一辈的人去准备了

不要让传统流失






外婆又说了她以前的故事


她的故事很好听


很想一直听下去


可以出一本书了


真的很精彩


以前的人 生活都很精彩


不像我们现在的



erm




表姐去新加坡做工了那么久

终于有打给我了

想念她

不过 她有男朋友饱了

那里还会记得 她说的 家人 比 朋友重要

=*(


要等我哦 等我拿到文凭

我要去那里找工


姑妈说 要在新加坡做工要就做最top的

像她女儿那样

真的很厉害

我要向她看齐

最top的 ? 行不行啊?

相信自己 就行咯~






你会不会舍得让我走?








明天又到了我最不喜欢的星期一

我讨厌星期一

因为星期一让我有阴影

被丢东西的阴影


被骂的阴影



i hate monday!!!!



hope that tomorrow's time hurry up too


because i dun wish to stay at such office


even a mins







good nitezZz....
hope sweet dream come to m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sweet dream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good ni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