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1:27 PM







有些东西还是自己做决定来得好

既然别人的回答 别人的立场如此的坚定

你应该也知道结果是什么了吧?

其实你知道就算你等1年 等5年 甚至等10年

结果都是个零





人与人之间最远的距离不是空间的距离

而是心与心的距离



庆幸我们还是 好朋友



珍惜 与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别再将我抛的远远的

要永远和我做好朋友


朋友 我们勾勾手




别问我今天好不好

别问我今天开不开心

别问我问题

我懒惰回答所有的问题



lovers that does not hold each other

more like friends than lovers


sometimes i could not tell that we are lovers or friends











where are u when i'm sad?


where are u when i nid u the most?






pls dun treat me as idiot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其实不知道该说什么。。希望你别介意。。希望你所说的那个他会明白吧。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你上半段是写给那个不甘心的男人看 那个男人真的是傻到 可以 明明都不止一次恋爱 却把爱情看得那么重 那个笨男人还一度以为他找到了他生命的最后 结果还是0.......
    0..... 这个字真的很有意思 逗了一大个圈 结果还是回到原点 内心却空空的 什么都都没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