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no title Ψ

9:20 PM






原来早晨的阳光并不是我想象的刺眼

脱下太阳眼镜 好好的感受早晨的阳光

早晨的眼光 让人有种新希望的感觉



做工一整天 最美好的时刻 就是早上去做工的路程







人很奇怪


当你做东西作到很好 对别人有帮助的时候

别人未必会说你好

可是 当你做错事 帮不到忙得时候

别人就肯定会说你没用 说你一点用处都没有





好的时候不称赞


偏偏那一两次不好的时候就被批到一文不值






社会就是如此 人类就是如此







有没有觉得今年时间过得特别快?


现在都快4月了


5月秃秃生日


6月阿圆生日+我考试


7月当然就是我生日了阿


8月阿bong生日+我考到驾照


11月印度妹 阿哈生日


12月阿焦 鲍姐 旋生日


2月又是新年的到来


呼呼~~~~





时间真的跑到太快了


很多事情来不及做好


比如说考试阿 我还没去读



时间 阿 时间 你就跑慢一点


你跑那么快我们会很累


= =





兄弟姐妹们 我们很久没出门玩了


阿bong的相机都要生灰尘了


阿阿阿 我要去孤儿院= )









明天又是星期五咯


希望明天没什么大事发生

不要被骂

有时间好好吃饭


那就会是很开心的一天













你会一辈子都对我好吗?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这就是人类自己创造出来的世界>_<
    看你那么一说。。才发觉。。真的好快。。我真的没发现快4月了。。还真的好多东西都来不及去做。。
    我会msn跟观音菩萨,财神爷,土地公~阿啦~耶稣,叫他们都保佑你^_^

    我相信他一定会一直都对你好的^_^

    ReplyDelete
  2. 对阿 一眨眼就到了四月 很多东西都变了
    哈哈 msn阿 那么in了阿 谢谢你先~~

    ReplyDelete
  3. coffeelikedonald@hotmail.com
    5201314383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