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累 Ψ

9:45 PM



今天好累哦

上了一整天的课


累死了


好好的星期天就这样浪费了

明天又要开工了

讨厌阿

讨厌做工拉><

做工的时候会希望时间快点过

假日的时候却希望时间慢点过


可是往往做工的时间总是最难过





这个礼拜决定去听teori了


没人陪我听=*(



我最讨厌的 就是一个人的时候










不要一味的用你的想法 去想别人

不要一味的觉得你幸福 别人就也一定幸福

不要一味的觉得你有钱 别人就也一定和你有钱


有时候你眼睛所看到的并不是事实的全部

请用心感受别人

请体会别人的感觉







你已经帮了我很多了

不想再欠你

我会看不起我自己

更不想被你看不起










从我的眼睛里 你看见了什么?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从你眼里我看不见我自己 。。。
    现在的你 不曾让我有机会关心你~
    我已经付出了努力和真心 可是都是徒然

    ReplyDelete
  2. ==ei..我是问我的眼睛。。不是婉仪的眼睛。。

    ReplyDelete
  3. 从你的眼里。。或许我什么都看不见吧。。
    因为我也只是个陌生人。。

    ReplyDelete
  4. 哈哈~ 因为我的眼里不曾有你 只有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