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rgh...

6:49 PM




你们有没有试过看别人的文章会有想哭的感觉?


为什么你的字 你的文章总是轻易的打进我的心?

你的每个字都充满感情

是因为我是个容易被打动的女生?

我想不是吧













换了背景 可是我不喜欢

找不到喜欢的了=*(






不说不代表不在意

我其实很在意

只有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

你没有资格得到我的真心

我的真心只会给真心对待我的人


外婆说 宽恕即是福


对不起 我办不到


这一刻真的办不到







我一直在找的人

不是你?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有时候真心。。也不一定能换来真心。。
    有时候真心会输给了时间。。输给了距离。。
    但愿你能找到你要找的那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