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11:42 PM




突然想起自己那天跌倒的情形


太滑 结果不懂怎样跌

脚跌在马桶里

而且还敲到=*(


p/s:我还没上



然后阿 痛到爬不起来


结果爬着去开门叫妹妹来扶我出去


真的很痛 黑青了 走路都痛


不过现在没什么大碍了

哈哈






在过半个小时就是除夕夜了


erm



感想?没有感想


今年的新年不比去年来的期待


因为都很无聊


回到没什么亲戚在


出到来 全部朋友都还没回来



阿啊啊啊啊啊


感觉会很闷得新年



早回来的朋友 要找我喝茶 看电影哦 =)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祝你们虎年快乐

心想事成


赌多多 赢多多



我会想念在不同地方过年的你们


等着你们回来输钱给我


我买了***来挡住你们的旺气


阿哈哈~~~哇哈哈~~~








  • 我的新年愿望是

  • 长高一些

  • 成绩好一些

  • 财运好一些

  • 爱情运好一些

  • 友情运好一些




晚安哦~~^___^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希望欣的愿望都能实现!
    新年快乐。。
    以后自己要多小心,知道吗?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不怕啊这里不是有你表姐和我吗?虽然我不懂能见到他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