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PM








luv 2 smile recently


n i knw my mouth look big when i smile



= =


big smile big mouth


i still rmb tat somebody say my smile can warm---his heart

he told 2 me long time ago

so cherish the memory of the sentence

ahaha~~


写华语

不然阿吴又说我了


终于有‘大’字可以用在我身上


阿哈哈



年初六在明家赌博


赢了你们的麻将钱

真是不好意识呐~

hoho hehe haha

本来是通宵的


结果方很#$@#$@$@ 怕妈妈骂咯

哎哟

怕死仔


娃哈哈~



年初七去看了电影‘7十2家租客’


好看 好笑 感人


上面两位男人

你们的肚腩是时候减减了

哎哟喂



晚上去了唱歌

蚊子是没有多

=*(

4个人唱到都没力了

累 累 累

因为隔一天要做工

ps:除了那个向爸爸要钱的坏小孩

阿哈哈哈哈哈哈




怎样?是不是有想打我的感觉?

可惜你打不到

hoho~~






现在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新年了

我爱假期=*(




哦呀 考试成绩出了

笨认真的没药救==

妈妈问我到底是不是有心要读书的?


erm...这个答案要等我睡醒想清楚才可以回答她



本来 我就不是读书的料

哈哈





懂得品尝

懂得珍惜

懂得体会

懂得知足

懂得原谅

懂得快乐

懂得包容

懂得幸福

懂得放下

懂得方向

懂得认错

懂得改善


懂得放大自己的心等于懂得放大自己的世界



那么多要懂 真的是要花很多时间


懂懂懂 我要懂=)





你似乎要抛开我的手

走向另一个分叉路口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i am the 1st..haha...u can de la..u so pandai de...+u+u ^^

    ReplyDelete
  2. 对啊,你应该要常笑,因为你笑起来很好看...
    或许是真的可以温暖某人的心..
    阿坊是个乖孩子嘛,你就体谅下他嘛^^
    其实还能读书是件好事,毕竟你还年轻啊...
    但这种事,还是要想清楚..因为那关于到你日后的人生...
    人生还有那么长,就慢慢的来学会"懂得”吧...
    如果他抛开你的手,那我就会握紧你的手..
    哈哈,开玩笑啦,哈哈~别介意~

    ReplyDelete
  3. 本打算不再出现在你的blog和fb又或者是msn的。。因为你会让我又想起她!!超不爽你的咯!!你写的东西又死北让我感触噢!!给你害死啦!!不爽!!

    ReplyDelete
  4. fang~tq=]

    jeremy:笑有时候不真。。方那里乖哦。。哎哟。。

    wu:如果你不再来我会很难过。。毕竟你给与我那么多支持。。

    有一个特地写给你的。。不知你有没有看到。。

    ReplyDelete
  5. 我明白啦。。希望笑能让一切变的更好^_^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就像坊说的,you so pandai~

    ReplyDelete
  6. 我看不到 看不到 即使我看到了 我也不会明白 不想明白 !!

    ReplyDelete
  7. 好啦~你要加油咯~~她没忘记你。。

    ReplyDelete
  8. 真的吗?你因该不会骗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