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累

11:34 PM



今天很累人


眼睛一整天半天吊

做工的时候又很闷

阿圆又回家了 鲍姐又上不到网

剩下我和明

其实我和明真的不怎么熟


所以真的没什么话聊

(实事是因为我们聊太多他家老婆--小甜甜会吃醋)

ahaha



去上课的时候 买面包回去学校的时候差点跟大家说再见了



最讨厌那些车没打signal的人


鸡蛋


就是有你们这种人 才会害我们这些人每次都提心吊胆


鸡蛋


是没考undang?undang是包的?




然后阿 我又去了一趟"北极"

真的不要觉得羡慕我

因为真的是没有冷咯


一个人上课已经够凄凉 竟然还那么冷



=*(


每个人都是双双对对


一起笑 休息时候一起聊天


只有我 自己做只孤独鸟


又死鬼累


一大堆英文字母在我眼前跳跳跳

abc cde efg

abcdefg


= =




休息时间走去了漫画店


看中了想买的漫画


结果 忘了带钱


........erm......





放学的时候又等了半个小时车才来


算了 迟到好过没到



回家的时候又知道有人在我背后说东说西


哈咯 小姐 我没弄到你咯


我们可以说是没什么交际的


不过我不能拿你怎样


嘴巴生在你嘴上



你慢慢讲咯 如果将讲我你开心



我也无所谓 当作做善事





argh!!



今天是怎样?


事事不顺




眼睛要盖下来了


晚安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我又梦见你了

是不是 在暗示些什么?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有时候真会遇到整天都很不顺利。。
    还记得以前上课的时候。。有时候一整天都可以很狼狈。。
    早上睡迟了。。很慌张,就乱七八糟的赶去等巴士。。有时候还要拼命的过马路。。去到学校。。发现notes带错。。最严重的一次皮包没带。。上课时没有notes~还记得有一次,连续两天的早餐里面。。都有苍蝇= =而且是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吃。。还真倒霉,哈哈。
    下次过马路的时候真的要更更更小心哦!现在的人很没有公德心的!
    当那些乱说话的在狗吠罗,谁理他们~~~
    还有要记得,其实你不孤单^_^加油!

    ReplyDelete
  2. 买面包都要给车吻啊?下次看准点 被吻到不好喔
    去北极zomok不要带冷衣?女孩子不都喜欢带冷衣出门的吗?

    ReplyDelete
  3. 发梦其实没什么 也代表不了什么 我也还不是每次梦到 7年前那女子。。。 也没什么暗示不暗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