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12:20 AM




erm....



erm....



睡不着


本来是睡着了的



可是鸡蛋糕来信息我



argh



搞到我没mood



看到你的信息真的很没mood



然后脑海里面就不停出现很多东西



花红拉


衣服啦


读书拉


学费拉


考试费拉



新年拉



HELL



钱钱钱  你真的很过分 很离谱






总爱想很多


总爱顾虑很多




是不是顾虑太多不是件好事?





erm...


然后觉得不是很舒服


又不能请假


你们知道的拉 要新年了


请假=花红扣





我不想做工了拉


我不想做女强人了拉



早早嫁人 找人养


嫁人又不能找太有钱 太有钱没安全感


因为他们皮很痒 痒到喜欢出去找人扒


又不能找没什么钱 没钱也没安全感


因为现在有版给我看了


看到每天为钱吵架的夫妻 看到为了没钱而哭得家庭




钱钱钱 你真的很过分 很离谱


这句话上面说过了==






睡不着 我睡不着  

=*(







  • 有时候
  • 会希望有人听我发牢骚
  • 会希望有人给我骂而不还嘴
  • 会希望有人拍拍我的头哄我入睡
  • 其实 我的内心 还是很小孩



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其实我自己有时候也是顾虑太多。。
    这样的感受真的很不好。。因为会让人很烦。。
    顾虑太多真的不是件好事。。
    你也是个爱想东想西的瓜哦,哈哈~
    为什么一定要做个女强人呢?
    其实如果你愿意。。
    有人会听你发牢骚。。
    有人会给你骂而不还嘴。。
    有人会拍拍你的头哄你入睡的。。
    感觉的出你的内心还很小孩。。其实很多人都会这样。。
    包括我自己。也会这样。。
    你说的有道理~嫁人不能找太有钱~太有钱没安全感~
    因为他们皮很痒~痒到喜欢出去找人扒~
    这句真的很好笑,但却有道理~
    一切都中中就好,平平凡凡,或许才是最快乐的吧。。

    ReplyDelete
  2. 晚安哦,希望你能睡的饱饱的。。

    ReplyDelete
  3. 安慰的话我不太会说。。只能说人生是很多无奈的事。。是世界控制我们 我们却从来无法控制世界 。。所以我们还是无奈的傻傻的跟着世界走着走着 一直到老。。

    ReplyDelete
  4. 虽然不认识你
    但是希望你加油^^

    ReplyDelete
  5. erm~~会想很多咯~~阿哈哈!
    看了很多家庭主妇觉得不适合自己~女强人还比较适合我~
    哈哈~犹豫中要带点幽默阿~
    平凡真的很快乐~~

    ReplyDelete
  6. ahwu~你很会写咯~不开blog真的埋没你的才华~~阿哈哈!

    ReplyDelete
  7. 开blog那么女人化的东西 我不做的啦 我将我的才华 发表在这里就好了~哈 很少被人说我有才华 暗爽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