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虚✿

9:42 PM




空虚 空虚


空空又虚虚


开着电脑 对着荧幕 指尖停留在键盘上

想着要打入什么网


结果最后指尖还是东部起来


没什么网好上 无聊

上了msn 更空虚

没有有趣的人陪我聊天

没有搞笑的人陪我聊天

没有可以让对着荧幕笑足5分钟的人陪我聊天


空虚 空虚


空空又虚虚


原来我的人生可以如此的空虚


空虚到在想为什么1+1=2

是不是就像我们一出生就已被决定是男是女?


为什么有那么厉害的人


可以想得出1+1=2





1+1=2


筷子要一对才夹的起东西

公要和母的配在一起才能生出小孩





有些东西是老师教的

老师懂的是老师的老师教的


有些东西是妈妈爸爸教的

妈妈爸爸懂得是婆婆公公教的



一代教一代

我也要记录一下东西

才可以教给我以后的孩子 和我孩子的孩子















不要爱上我

爱上我注定难过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哈~为什么最后要杀出那两句?

    ReplyDelete
  2. 如果爱上你真的注定难过,那我就活该,那我就是自找的.
    或许感情这种东西是无法控制的吧,喜欢上一个人,随算怎么压抑自己的感觉,你心里还是喜欢.
    不要觉得空虚啦,因为匿名的朋友会守着你.对不起

    ReplyDelete
  3. ahwu~因为最近有人和我表白咯~阿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为那个人
    感到伤心。。

    ReplyDelete
  5. 我说啊 那位著名的朋友 像你这样的表白的方式很恐怖 好像杀人变态狂 你又不放名字 又要讲这些入骨的话 是女生都怕你啦 要表白 要表白要学我这个老大 敢敢放名字出来 敢就一次 不敢就最后一次 懂吗弟弟 你这样扮神秘那里懂有一天你忍不住爆发出来 女的又不接受你 你就变成变态狂 一直变态人 这样很可怕的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