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回来了 Ψ

4:19 PM






我回来了

bong 明 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的文字


所以阿

今天我回来写了~~




-----------------------------------------------------------------------------------




你们有没有全家人一起大扫除的经验?


我相信大多数都有吧~


一起洗地 一起收拾 一起油漆


那种感觉 eerm -----良好


看见最后的成果


会觉得那么累是值得的~









虽然在我印象中你对我不是很好


可是看在你小时候送我小白兔的份上


还有身为女儿是有责任要尽孝道


所以 就当着给你红包吧

谢谢的话不用说

因为我还欠你一句对不起

就扯平咯


haha


其实有很多人宁愿花钱在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也不把多一点钱给自己的父母

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小时候我们伸手像父母要钱

父母再没钱都好都会给我们


所以 我们长大了 有赚钱的能力了

就应该给他们 不是吗?




p/s :bong,很多人对于你18岁还向父母要钱很有意见


阿哈哈








  • 懂得原谅 才懂得快乐

  • 我原谅你了

  • 现在的我 很快乐































一句关心

就足以将我的心 溶化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