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 回家咯 Ψ

7:43 PM










新年回外婆家不比想象中闷

会不想出门

宁愿在外婆家赌


在要回家的时候

觉得很不舍

不舍那样的生活


多多人挤一个房间睡

有很多笑声的客厅

有很多麻将声的中间厅


和小孩子一起追逐的草场



有很搞笑的舅舅

有很好人 很慈祥的婆婆

有很单纯 很可爱的表弟


我 不舍


不。舍



几个小瓜

像我们小时候一样





小小的人

单纯的思想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长那么大了感情不会因此变生熟






这次的新年真的过到很开心

真的舍不得回去

回去了又开始做工





哭不代表装可怜


是我真的对哪里的一切都不舍

尤其是 我亲爱的 外婆

我会听你的话什么都试吃



谢谢你的毛巾


我真的很不舍得


因为很久才回去一次




要健健康康哦


好人会有好报的


我 相信





上天会好好保佑你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上天一定会好好保佑她的^_^
    一定会!
    我也好想念外婆。。可是却再也看不到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