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包 █

6:38 PM






为什么委屈的感觉那么的强烈?


erm.....



谢谢阿圆听我说


不像林**


你和她说她挺多和你说 哎呀 是将的咯


不然就哈哈带过


被敷衍的感觉很不好 我不喜欢



=*(


今天很不开心


在想要打电话给谁人


打给林**她一定敷衍敷衍我


最后打给另个人


第一通 没人接


第二通 没人接


第三通 也没人接


就放弃了 不打了


还好最后他打了回来


刚开始哽咽


最后哭了出来


我有病吗?这样也好哭==




在等车来的时候一直想一直哭


真的是有病了我








人家说不哭最勇敢


我哭了 那我一点也不勇敢









幸好 看见我流泪的人是 你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想哭就哭吧,我听歌都可以听到哭(但是要看情况罗)
    自己是多么害怕你哭,但有人会帮你擦眼泪,所以我不担心.
    虽然多么希望自己是那个可以帮你擦眼泪的人.
    希望你能幸福.

    ReplyDelete
  2. 哭吧 女孩哭不是罪

    ReplyDelete
  3. 发生什么事了吗?

    ReplyDelete
  4. 当然不是罪 因为流的是我的眼泪。。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