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2day's feeling Ψ

6:25 PM





为什么人就一定要互相比较?

小学的时候就比谁读书厉害

中学还是一样比成绩

但是多了一样 就是比美丽

出来社会了又在比

比谁赚得钱多 比谁最有出息

人类可怕的虚荣心




本人在此张贴道歉启事:


本人 范雯欣 18岁 女

于本月22日 在本部落格对黄伟伦 18岁 ?

发表了不雅言论

在此献上我的道歉


希望你黄伟伦大人有大量

明天不要将我正法 = =


我会那么怕他是因为他以前曾经摧残过我可怜的手臂

=*(


令我到现在对他有阴影








-------------------------------------------------------------



突然很想看卡通版的童话故事


睡美人

白雪公主

美女与野兽

仙履奇缘


我最爱看的是睡美人



我也想当睡美人

可是是当一睡不起不起的 睡美人





阿弥陀佛

一路走好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为什么当一睡不起不起的睡美人?
    人比人,真的会气死人,人是比不来的>_<

    ReplyDelete
  2. 不想起来 这个社会太现实。。

    ReplyDelete
  3. 这个社会还会一直现实下去。。无法改变了。。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