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顺 ۩

8:00 PM





真的觉得今年我的运很不顺

样样都不顺


鸡蛋

我的undang要到期了

再不去弄teori的东西就完蛋了

可是要很多钱

考试费四月又要给

是怎样?

全部挤着一起来

外婆说的对

人来这个世界根本就是受罪

怎样才能赚快钱?


erm


erm


erm


妈妈,不要觉得帮不到我很对不起我

是我要觉得对不起

是我自己 太 没用


鸡蛋

鸡蛋

鸡蛋


有时不是自己吝啬 小气

如果没有本事 怎样大方的起来?


算了吧 我不介意当你们眼中吝啬的人


我承认 我是吝啬

怎样?



鸡蛋

鸡蛋

鸡蛋

很累.....


什么时候才可以不烦东烦西



就算我笑到多么的开心

我的内心 还是 根本 不开心












怀念小时候的我

小时候那个笑到很天真

很开心 的 我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人长大了,烦恼也跟着长大。。
    或许是老天看我们长大了,为了不让我们浪费精力~就丢一堆东西给我们烦吧~
    你这不是叫吝啬吧,适当的控制是对的啊,不能说是吝啬~
    有时候要常对自己催眠,告诉自己,"我做得到的~这点事,难不倒我啦~“
    虽然我说起来很容易,但坐起来还真不容易~
    希望你能找到你小时候的那个笑容,那个天真的笑容。。

    ReplyDelete
  2. 来~表哥可以先借你~

    ReplyDelete
  3. 有些人不懂就会觉得是很吝啬的行为。。
    所以 有时候很无奈。。
    叫你请吃东西 可是自己就已经不够用了 不请又被称为吝啬
    真的 有时很无奈

    ReplyDelete
  4. 阿吴,做莫无端端借我。。==

    ReplyDelete
  5. 看你因该是有借有换的人 才借你的 以为每个人都借的咩

    ReplyDelete
  6. 自己还会承认 那我就不鸟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