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无主题 █

10:24 PM




又是无主题


想不到要放什么主题


也懒惰想


哈哈





新发型的照片


我自己蛮喜欢这张照片


阿哈哈 自恋?我想是



今天和阿方 还有鲍姐去家狗


阿方竟然说不会短阿==


好啦 可能是我心里作用



你们觉得适合吗???



我比较在意别人的看法~


阿哈哈~~



如果给ahbong看到我一定酸死我


那家伙没一句好话


正所谓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阿哈哈~~






在家狗看了杂技表演



只能说真的 很厉害!!!




后来我就先回拉~~


给方和鲍姐俩个人单独相处


不要太感谢我ok?



请我吃麦当当可以了~~



阿哈哈~~





:我的新发型看起来很年轻


==

适当的催眠是好的~




















突然觉得两个人之间


互相迁就真的很重要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真的不会很短哦,很好看,真的哦!
    看起来比较有活力~
    对啊。。互相迁就真的很重要。。不然很容易就会有争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