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缺?✿

1:43 PM



我说 我脾气很坏


你说 这是让你学习容忍的方式


我说 我很幼稚


你说 这是一种可爱的方式



我说 我很爱哭



你说 你愿意帮我擦干眼泪



我说 我要的喜欢不是这样的


你说 温柔的安静 也是一种喜欢的方式




我说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你说 就算全世界都不抛弃我 你都不会

我能够完整的收录我们友情的点点滴滴
也要谢谢bong的相机
他的相机拍下了我们的一切
让我们以后可以回忆
有人说我很真
可是我觉得就是真过龙了
都不回隐藏自己的脾气
就算在朋友面前 生气的样子还是会摆出来
都还怕这样的我会被讨厌



有人说这样的我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因为很会想
可是 不会陪男朋友过圣诞 不会陪男朋友过新年的女朋友
会好吗?




有人说我很容易满足 很容易开心 很容易难过
难过得点一过了 我就会恢复去开心的我

  • 在我眼里我的缺 却是别人眼里的优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偶尔也要陪陪男朋友吧。说不介意只是不想为难你。。。
    朋友不是全部,但也不能没有。。。
    男朋友也不是全部,但偶尔一些小动作,可以让他感动很久。。。

    时间,金钱。。。都要分配的刚刚好。
    因为一个人的世界。。。有自己,朋友,伴侣还有家人~

    你跟你男朋友的感情世界,是我看过从来没有争吵的~
    可能有。。。只是我不知道~不过还是很羡慕~
    加油~ ^^

    ReplyDelete
  2. 他是真的不介意叻 没有我更开心 哈哈
    争吵是真的很少 以前就很多 吵到怕
    你要要幸福哦~哈哈!

    ReplyDelete
  3. 或许你是要改那么一点啦,就比如说在别人面前如果不高兴难免要控制一下罗,其他的地方我都觉得是件很好的事。。
    只想说,一切会变得跟好。。欣一定要加油!

    ReplyDelete
  4. 我接受不了这样的女友。。
    当朋友你是满分
    当情人你是40分

    ReplyDelete
  5. ==好啦 我承认我是很差的女朋友

    ReplyDelete
  6. 还会承认 有待进步的空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