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7:45 PM










答应了别人又没做到


就是没遵守承诺



内心会很不舒服




我答应了38鸡说和我们一起去买新年衣的



结果......




虽然错不在我



但是@#$%*%鲍姐说是我答应的



我是想陪她搭巴士去



可是我礼拜没空 拜六上课



怎样好?







不过如果她拜六放学可以去我一定会陪她去的






对不起啦>__<




至于阿方



哎哟  我是真的没答应他拉




可是 每人陪他去选也很可怜




如果他要去jusco选



我和他老婆--鲍姐一定飞去帮他选




让他以新形象出现



哈哈





阿瓜仔chrisXXXXX(i 4gt how 2 spell)==
他很关心我
吓到咯
问我那么多东西不吃 怎样哦?
还说我早上喝冰咖啡不要命啊
感动叻
虽然我们每次很象冤家将
没想到你也要关心我的一天
爱上我了?pls dun....娃哈哈!
他还说咖啡会使人老化
怪不得总觉得自己老了很多==
所以 我要戒!!!!!
lululu lalala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那就一定要戒哦!早上这样喝真的很不好。。
    我应该没买新衣,哈哈,去年买的都没穿,哈哈~我通常是几年才买一次,哈哈~

    ReplyDelete
  2. 女生比较喜欢穿新衣~~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