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星期天✿

7:02 PM




今天是星期天


星期天要做莫呢?



睡觉?看戏?



错错错~~



当然是和亲爱的朋友出去最好


哈哈



今天和兰姐他们出去


又做电灯泡


= =


在这之前 说一下昨晚发生的事



真惨 半夜起来跑厕所


3点一次 6点一次 9点一次


天 那些水是怎样来的?


是存心和我过意不去har


不给我好好睡


>__<



说回今天吧









在等两位小姐换衣服


两位好男人



陪女生逛街蛮可悲地~~



哈哈




去了都忙着帮老弟买衣买裤



我是好老姐



哈哈=]



其实是因为他很可怜



那么小就没书读



又不是不厉害读


都是阿莲惹的祸


没读书以后可以做什么呢?


没文凭 没手艺



而且那么早没读书 什么朋友都没有



可怜啊


我离题了==




说回原题



我没到衣



不是不喜欢 就是贵到可怜




等下个月去新才买吧~



在车上和他们聊了很多以前我做的蠢事




以前在cd店做工 电话跌进马桶


好心的朋友帮我伸手把电话从马桶里拿回起来


重点是那个马桶很深很深


而且 很 脏==



再来就是以前做工爸爸迟来载我回



晚上一个人等



他来了后在车上我sms给朋友骂爸爸


结果发错给爸爸


= =


他拿起来看了 放回去 继续驾车


车上沉默 他也没骂我



想起来不只是做蠢事 还是坏到不可以


怪不得他感觉那么讨厌我



= =



总结今天的心情满分~~



因为不用在家寂寞


哈哈



跟年级比较大一点的朋友一起很开心



真的=]





































  • 家里要大扫除了


  • 我 很懒惰动==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哇,既然发错给爸爸~~~~
    我的星期天啊。。就只是挨骂的一天。。

    ReplyDelete
  2. 被骂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你这次的歌很特别下。。

    ReplyDelete
  3. 所以说爸爸要跟朋友的名字尽量分开才对=.=
    自己尿多还怨三怨四...你弟的事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过?应该不是最近的吧?
    话说最近其实不是没上来啦...只是没有东西发表=.=今天也是随便spam一点的

    ReplyDelete
  4. 分很开叻==会发错的重点是因为我脑里都是爸爸~哈哈!
    我都没喝水,都不懂尿那里来==
    很久了~我没说灭?我以为我说很多次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