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3 PM



爱 是折磨人的东西
也真的很奇妙
为什么男生能那么善变?
爱你的时候就对你100%好
等那个爱你的期限过了要他对你好都很难
当初许下要永远在一起的承诺都去了哪里?
怎么这样?
爱情啊 爱情
可以让人开心的爱情
可以让人伤心的爱情
听到姐妹说出来的时候
都觉得难过 眼泪要出来了
我也看到鲍姐眼睛红红的
好男人都给人霸完了?
至少留一个给我的姐妹
希望她真的可以很幸福
臭男人就不要来
我写就很厉害
事实上恋爱经验少的可怜
以前人家问我我都不好意识回答
觉得自己很差==
现在想回去 觉得自己很奇怪
少没有必要拍写
起码比方和bong多~哇哈哈!




如果爱过了 我会不会往前走 会不会不回头?

You Might Also Like

10 评论

  1. 原来是yumi的男友哦 。。没关系啦她人那么美丽 我想他会是很好的女子 很快就有很好的男子对他很好了
    我也很希望做她很好的男子 可惜我不是 我想她也不觉得我是 其实我一直想做到最好 但为什么我每次都做不好 弄到他很生气 是他小气 还是我不懂她 和他距离越来越远 很远 很远

    ReplyDelete
  2. 其实自己的经验也很少,以前都是很傻。。
    或许当时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情,现在可能知道的就比当时多了点。。
    经验少没关系啦。。
    或许他/她当时对你的好,当时说的话,也就是他/她当时的感觉。。不是他/她永远的感觉。。
    之前听过一句话,"坏男人都是受过伤的好男人"我觉得只是有些啦,不是全部。。但有时候,对那个女生真正好的男生,哪女生往往都看不见。。
    希望你们会幸福。。加油。。

    ReplyDelete
  3. 不是felice的男朋友拉==误会误会~
    可能你的好的方式不是她要的方式 就放她走吧~

    ReplyDelete
  4. 对阿~能一起幸福那就很完美了~哈哈!

    ReplyDelete
  5. 哦,,误会误会
    她要走的话 更本不需要我放 。。只希望当他想起我的时候可以回头看我一眼 。。

    ReplyDelete
  6. 阿吴也要好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7. 不要以为我只是会嬉皮笑脸~

    ReplyDelete
  8. 真的看不出你如此感性..

    ReplyDelete
  9. 我虽没有样貌 但往往对爱情 我还是会散发出那么一点点的感性
    可惜的是 不知道她从以前到现在有发现过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