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

6:30 PM







今天大塞车


走这里塞


走哪里塞



塞到我去学校迟到



塞到我都没mood


我是很没耐性的人


如果是我驾车一定大骂了


= =




去到学校觉得跟不到


因为老师已经教了一点



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又坐到很后



本来我自认为自己的视力算是朋友中蛮好的


没近视 没闪光



结果今天看不是很到黑板的字


看到头都痛





然后上到要完的时候外面又敲锣打鼓


还以为什么事


7早8早舞狮



哈哈



原来是游神



蛮热闹的咯


我家的小咪很开心 可以看到舞狮


我也很开心 因为终于买到我的漫画了




漫画漫画 我爱你





在家真的挺闷的



可是又没人出去



闷阿啦啦啦啦啦






开头用我家小咪开头



结尾一样用我家可爱的小咪结尾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一直很用力的去看,头当然就会跟着痛了。。
    你家小咪戴眼镜那张很可爱列~~~~

    ReplyDelete
  2. 真的咯,太用力看了~

    对啊!~可爱~~啊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想念她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