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心∞

7:31 PM

感觉好久没来写了



其实只是短短几天

那个感觉就那么的强烈


我爱这个地方

我爱这个属于我的地方


让大家可以读我的字。听 我的心



我换了头发的颜色

本来是要染铜色的 结果变成了红色


= =


算了~


不一样的颜色



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感觉



不一样的视觉


不一样的触觉


不一样的味觉













做自己。写自己的字。

表达自己的感觉

不用理会别人说我丑 不用理会别人笑我丑


丑也是要过生活 美也是要过生活


每个人脸上的戴着面具


虚伪的面具
真实的面具

坚强的面具




面具。属于爱情 友情的面具


撕下你和我的面具 会是怎样的我 和 你?



那天和猪朋狗友去新加坡
7早8早起来等巴士
正在过马路的鲍姐
她迟到了
害我们miss了一辆巴士
bong换了新发型
很不错看~
又肥了
哈哈
你的手摸哪里???
鲍姐在旁边干吗这样?


阿圆也烫头发了
还是喜欢她圈圈的头发
配她圆圆的脸
娃哈哈!
乔彬感觉靠我很近
讨厌咯~~~~


先生你脚开很大
还把我的太阳眼镜拿去==
太阳有够猛烈


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白白的衣

配上我红红的头发~

哈哈~



那天没拍到什么照片

因为都在赶

走到脚都痛

包包又好重

背到肩膀都痛咯

每个人都有收获~~

不过都还买不够

下次再去

下次我们5个废子再去过

我的心留住了

我的人留住

还差了点什么?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那就要好好珍惜这个你爱的地方哦。。一切加油。。
    我是一个比较不擅长说话的人。。也不善于表达。。
    所以每次想说很多东西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希望别介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