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的...那一年㊣

7:09 PM

31-12-2009




话说我考完试应该是可以睡个饱觉



结果被我们的老大吵醒



睡不下了


就起来准备了


去到结果下雨


紧张了一下



我们的bong就搭帐篷 搭来搭去都搭不成 可悲



后来就等鲍姐去接亲--接方来








这个傻的



自己撑伞 戴眼罩 还自己坐哪里==



很傻叻











方的这个笑容很变态



饿了很久的感觉



eeeeeeeeee






所以说不要得罪女生



看这两个女生就知道女生不好惹





开心的望着捧着蛋糕走着过来的鲍姐



幸福啊方







贤妻良母joanne一直帮忙烤鸡



下次不要将了



将的话会把ahbong养成懒惰的习惯

哈哈








不懂做莫方的表情都很......




erm.....




很帅拉==














幸福叻 方不用谢谢我们



应该的



你幸福 我们也能娱乐



何乐而不为~娃哈哈!











他说要演被强奸的戏码==



很爱演



真是的


表情很丰富







啊啊啊啊



怎么那么可爱的我~



娃哈哈!



很不要脸



找回童真的感觉












方你很....erm....



bong你很卡瓦伊



啊啊啊 我也好卡瓦伊



秃秃很sexy



后面两位贤妻良母 已有人book了的



最后一位男不男女不女 不过也是卡瓦伊


差点忘了他们的bb--teh fat fat








秃秃感觉很爱吃==



后面的贤妻良母怎么这个样?



爱抢镜 和方一个样~





我的招牌动作



huhu



干吗一直学我~



很害羞





rocker with guitar~



可怜的吉他....





很喜欢这张





有高有低





就好象我们的友情一样





一时高潮 一时低潮









小姐 pasar不在这边





要买菜不要在这里蹲







你的舌头很诱人~





这两个人竟然公然在大家面前这样做






可怜的方 不能这样







将拍感觉很cool


露白白的腿



露长长的毛



露粗粗的腿



露圈圈的毛







盲人摸象



摸了那么久camp都搭不好


逊叻



旁边的meat meat和另两个很不搭



不过我喜欢



你们很斯文!!




方的大屁股



omg omg omg




小孩不宜



不小心开太大



虽然没走光 还是很不雅



淑女怎么可以这样


哈哈





wow wow


这张被推



很丑怪



bong笑得很灿烂



是因为和我拍照的关系?shy....






我们很很很young!!!!






有人说我们很match~~



讨厌~~




吃加恭的bitch



不懂在吃什么的promisciouos



在吃香肠的slut




wewe~~







在玩转转转



很晕咯==



大小姐叫我不要喊那么大声



要盖着我得嘴巴



鲍姐的表姐很赞~



方和我说他很喜欢




要回之前的大合照




有几个人的表情很好笑==



last 1




不知道什么pattern




开心就好



哈哈!





很衰的一下



要回了还踩到狗金



2010年第一天就这样



对我未免太残忍了吧




谢谢阿圆帮我倒水



谢谢姐姐帮我拿tissue



感动咯



记得以前在学校踩到狗金



某人很好 帮我把鞋的狗金清理干净



这次是自己清理 还蛮难得 唉




被良兄抛弃 不要载我 说我臭>_<



希望这个金是带来好运的金






  • 那一年 我们 18岁


有用不完的青春 有用不完的活力 有用不完的疯狂




  • 这一年 我们 19岁


依然有用不完的青春



依然有用不完的活力



依然有用不完的疯狂




不管18岁 不管19岁 我们依旧年轻~~




我们对于未来都抱着无限的梦想




希望这样的我们 这样的友情 能继续延续


我们年轻岁月的热情光芒也能够继续延续



我们 在这一段年轻的岁月里 谱出不一样的...旋律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你真的很有心思哦。
    把你们的点点滴滴都尽量的呈现在这里,储存在这里。。
    看到的你,虽然时常会在埋怨,但总是还会保持很活力,很有积极正面的想法,这是件很难的的事情。。
    做人啊,最难得的就是做的“真",虽然我不了解你,但你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真的人。。她们大家能做你的朋友也是好幸福。。
    能有你这样一位朋友把大家快乐伤心的点点滴滴都记下来。。

    ReplyDelete
  2. 本人非常赞同J 的最后一句 --》》 能有你这样一位朋友把大家的快乐伤心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ReplyDelete
  3. 也要谢谢bong的相机阿~我才能回家慢慢处理~
    我就是真到恐怖 不会藏自己 脾气也不会藏起来
    记起来以后慢慢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