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

5:08 PM

这种感觉叫....后悔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读了那么久
考了4科,只有2科pass
别人早就把我抛得远远的
我拉 我的错啦
爱玩惹得祸 懒惰惹的祸
我每次一不及格
就会告诉自己
不能这样下去 浪费自己辛苦赚来的钱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结果 最后 还是一样
很坏阿我 坏丫头 范雯欣
你真的很没用
很没用 很没用
我不敢和妈妈说
她知道会难过
别人一定又会说我不是读书的料了>_<
明年  明年
我一定一定会用功
一定一定
不能再次毁了自己对自己的约定
原谅自己
原谅自己
今天是挥别18岁的一天
要很开心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其实我会认识阿坊也是因为有几科不及格,要回来resit所以才会跟阿坊住在一起~那个时候我也是这样觉得自己很没用。。
    因为考了很多次都没过关~可是后来就稍微的去努力,终于过关了。
    我相信欣你也可以做到的,你不是没用,你可能只是没尽全力去读。。下次,一定要多,好吗?^_^加油!

    ReplyDelete
  2. 你没用 你不用功 你太懒惰 你贪玩 你浪费钱 你。。。。。。
    你。。。。真是的 ~!

    ReplyDelete
  3. 同是天涯沦落人...其实我都已经伤心到没有feel了...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大家都说我对成绩看很开其实也就习惯罢了...这件事上最好是不要原谅自己因为对自己仁慈其实是非常残忍的事...对自己越仁慈你就会越对成绩不痛不痒...虽然我没试过不过有一个事实是无可否认的那就是真正在乎成绩的人通常会在看到成绩之后痛哭然后觉醒...我妹就是这样的人...现在每次全班前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