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

9:07 PM


  • 感觉很多天没出门了
  • 其实只是两天==
  • 可是那个无聊的感觉却很实在

  • 在家做宅女
  • 感觉很不好 因为实在很闷

  • 拜三是我的最后一个paper

  • 很好咯 我等下就要通宵了

  • 懒人就是这样

  • 其实 到底一个人的圈子大是不是件好事?

  • 圈子大感觉很麻烦

  • 我的圈子很小 不要跑来笑我

  • 我朋友很少

  • 不是我很乖兰

  • 我很友善 只是很难和陌生人做朋友

  • 尤其是网上的

  • 很怕网上的人 因为很多坏人

  • 普通聊聊可以

  • 如果要我开webcam 那号码 还是出去玩

  • 我都会怕咯

  • 我这种是不是叫自我意识过高?

  • 哈哈~~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 挺不错的︿_︿

You Might Also Like

12 评论

  1. 对对对~~ 网络无真爱真友情
    就算有也要过了好多年的考验和了解
    因为网络始终都是虚拟的世界~
    朋友少无所谓 真心的对待就可以了
    圈子小无所谓 够用就好了~

    ReplyDelete
  2. 方,因为你欺负我>_<
    哈哈~

    ReplyDelete
  3. 可是有些人又很好咯。。
    真心的?像你算不算真心?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是网上认识的~
    不过我不是坏人列T_T

    ReplyDelete
  5. haiz...原来你不能和陌生人我做朋友。。。伤心。。

    ReplyDelete
  6. 我啊?我不懂哦~真心是人家感觉我 。。不是我自己一味在承认自己是真心

    ReplyDelete
  7. 哈哈,没有阿,就比较怕遇到坏人..你是方的朋友嘛,没问题的..哈哈

    ReplyDelete
  8. 辉,忘了你叫陌生人~哈哈!没有不要和你做朋友啊~

    ReplyDelete
  9. 哇,竟然用'一味'这个字..很好..华语有进步了..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我早都会了 没有抄袭你

    ReplyDelete
  11. 谢谢你这样觉得哦,哈哈~开心~~~~

    ReplyDelete